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2018-01-31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31日讯 为部署青岛保监局及总公司关于“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1月27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治乱打非”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营销管理部经理李增松、营销培训部经理王魁豹及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增松同志主持,并对青岛保监局下发的专项行动文件及总公司工作要求进行详细宣导,逐条解读,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青岛保监局及总公司“治乱打非”专项行动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并对专项行动的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逐一排查合规风险点。会上刘伟同志着重指出各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强化风险意识,严查各项风险,全面落实好治乱打非专项工作的要求。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必将始终坚持“合规是第一责任”的理念,通过开展本次“治乱打非”专项工作,再次加强员工合规意识,防范经营风险,牢记合规底线,践行合规要求,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