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O2O项目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会议

2018-01-31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31日讯 1月24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O项目在金光职场进行“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会议。分公司多元业务部经理唐荇荇、O2O负责人王国磊及O2O全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晓霞老师带大家认真学习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文件,自查内容条条捋顺,从每一位伙伴自身做起,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个人,并结合共建项目特殊性说明自查重点。唐荇荇同志做会议总结。首先,唐荇荇同志以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指出,鼓励勤劳守法致富”为切入点,以此来敦促O2O全员合法经营。其次,线下渠道经理在邮政经营时要合规经营,在保护好客户权益的同时保护好我们自己的权益。

  O2O始终坚持“合规是第一责任”的理念,通过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会议,加强了所有精英们的合规意识。治乱打非,青分多元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