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安联:医疗大数据应用将推动商业健康险开启新时代

2018-01-2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4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2018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上,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副总经理、COO兼首席数字官Russell Bateman指出,传统业务模式下产品同质化严重、营运服务成本高、医疗控费能力弱的行业痛点,医疗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将推动商业健康险产品个性化、营运流程智能化、健康干预精准化三方面创新,从而推动业务模式升级。

  目前,太保安联已通过集中化、标准化的营运模式,以及对数字化技术的充分运用,实现了APP就诊预约、自助理赔等多项功能;“U享福”员工弹性福利系统让团体客户被保险人按需自助选择产品保障责任及健康管理服务成为现实;“U享赔”理赔服务的上线,实现了保险公司和医院数据的直连,客户理赔时无需整理申请资料,在APP上确认提交即可,索赔过程耗时以秒计,开启商保理赔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