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集团、中路保险公司发起 请你在地铁里写封寄给远方的信

2018-01-19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9日讯 靠近年关,思乡情浓。“小时候,最想去远方。长大后,家乡成了最想去的远方”,“来青十余载,他乡已成为故乡,而父母却成了远方”,“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你回家的那条小路”

  中路保险公司联手青岛地铁集团,发起 “中路同行 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在2月春运季呈现地铁思乡专列,让大家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城市里每个人柔软的思乡情。1月8日至14日,中路保险微信号、青岛地铁晨报和地铁新生活开启全城思乡语征集。一条条征集来的温暖思乡语,不由让人心头一颤。

  据悉,1月18-20日之间,他们将在地铁里组织“中路同行——温暖邮递站”活动,特邀地铁乘客,以明信片作为载体,写上美好的祝福,记录纸面,寄往远方。

  具体参与方式

  活动站点:五四广场站、李村站、双山站

  (都将设立温暖邮递站点)

  活动时间:

  1月18日(17:00-20:00)

  1月19日(17:00-20:00)

  1月20日(9:30-20:00)

  活动方式:

  在活动站点,扫描“中路保险”二维码,即可获得“温暖回家路”明信片一张,乘客可以随身带走纪念,也可以现场写下祝福的话语并填写邮寄地址,投入现场摆放的邮箱中寄给亲朋好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