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简介

2018-01-17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机构发展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前身为华夏保险青岛中心支公司,2011年8月升级成为城市型分公司。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共有个人营销、银行保险、团体保险、电话销售、中介五个业务渠道。下设有11家分支机构,一家电话销售中心,人员队伍近三万人。

  二、保费规模

  近年来,华夏保险迅速崛起,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亦紧跟总公司步伐,2013年新单保费10.6亿,2014年新单保费17.8亿元,2015年新单保费40.6亿元,新单保费连续三年位列市场第一。2016年新单保费41.6亿元,再次实现超越,保费规模增长迅速。

  2017年新单保费一举达成46亿元,是岛城寿险第一集团领航者。

  三、企业文化

  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

   四、产品创先

  华夏保险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保险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方案,扩大市场优势,树立了“福临门”、 “常青树”、“富贵竹”等产品线的良好市场口碑,打造了“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

  五、服务至上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华夏保险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机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

  六、公益慈善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每年通过春秋两季客服节,组织一系列针对“一老一小”两个群体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举办少儿和老年人才艺大赛,为大家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启动“圆梦行动”和“重阳行动”关爱贫困儿童、空巢贫困老人,一对一帮扶,实现精准扶贫;冠名“最女人”公益评选,并组织“名医进社区”大型公益讲座;以及组织向“抗战老兵”、“藏区学校”、“地震灾区”、“市红十字会”等一系列定向捐赠活动。

  七、荣耀华夏

  近年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品牌建设成果斐然,荣获公益、品牌等一系列重大奖项和荣誉称号,如“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最佳保险理财机构”、“市南区区级税收五十强”、“市南区产业发展引领奖”、“最具品牌影响力寿险公司”、“最佳金融类微信公众平台”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