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平度营服举办新春年会暨颁奖典礼

2018-01-16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 1月14日上午,近600位营销将士及客户齐聚平度宏川家傲大酒店,参加华夏保险平度营服新春年会暨颁奖典礼。

  一曲《水墨蝶彩》之后,会议首先对2017年全年为华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荣誉表彰,鲜花、掌声、荣誉激励着现场在坐的所有人。表彰环节之后,平度营服负责人刘晓军同志为大会致欢迎辞,并汇报总结华夏平度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展望接下来新的一年的大步发展。好产品在华夏,医养结合规划美好未来,随后,蒋帅帅老师带来的《医养结合》专题得到了现场所有客户的认可,客户朋友频频点头,被华夏产品亮点所吸引,不停的为华夏产品点赞。会议最后,在欢乐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中,洗去一年的疲惫,在场伙伴及客户觥筹交错、共享佳肴,一片其乐融融。

  回首2017,我们不断拼搏。展望2018,我们大步向前。2018,向幸福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