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斩获“2017年度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双项荣誉

2018-01-1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3日讯 近日,青岛市保险学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 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凭借年度深入广泛的宣传工作,斩获“2017 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7 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双项荣誉。

  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作为岛城保险业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全面聚焦金融保险行业资讯,汇集岛城六十余家保险公司的发展动态,是青岛保险行业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加强学会网站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网站的各项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网站的新闻报道水,青岛市保险学会根据《青岛市保险学会网站通讯员考核管理办法》,评选出10家网站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12名新闻报道工作先进个人,其中,包含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内的6家寿险公司获评“2017年度青岛市保险学会官方网站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践行集团“四位一体”医养战略,紧密围绕中国保监会和青岛保监局各项工作部署,借助青岛分公司十五周年司庆,加强内外部企业文化宣传及保险知识普及。严抓各宣传节点,积极组织3.15保险诚信宣传、7.8保险公众日“泰康进社区” “公益扶贫跑”等系列活动,厚植保险监管价值理念和保险行业价值理念,积极开展行业的新闻报道宣传工作。让更多老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扎实的宣传工作、丰富的宣传活动也切实得到了上级单位的关注与好评。

  未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宣传工作将在总公司、监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提高专业水平,继续致力于为公司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服务于业务发展,服务于行业大局,传递泰康好声音,宣传行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