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年金保险守望一家人的幸福--华夏福临门创新型全能保险产品计划开售

2018-01-1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策利好带来保险行业黄金发展期】

  大众网青岛1月12日讯 近几年,中国保险业以“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在协助政府构筑民生保障网、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建立巨灾保险制度、创新支农惠农方式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增进人民福祉,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中发挥了的重要的作用。

  2014年7月,国务院专门召开常务会议,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保险业内称为“新国十条”)。“新国十条”带来的政策利好大大推动保险行业发展。由保监会和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制作的保险公益宣传广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循环播放;每年7月8号为保险公众宣传日,面向全民普及保险知识;《保险伴我一生》课程走进中小学课堂。

  2017年1月-10月,我国保险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23887679.96万元。赔付支出90846751.60 万元,保险业资产总量16.61万亿元,中国保险市场的规模相继超过德国、法国和英国,稳步占据世界第二大保险市场。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 2006 年 12 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 153 亿元人民币,总资产 4700 亿元人民币,人员队伍近 30 万。

  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2016年,总保费1815亿元,市场第四。截至2017年10月31日,总保费1566亿元。

  华夏人寿即墨支公司,目前在册员工7211人,服务客户数量逾20万人次,为即墨客户提供100余亿元保额保障,理赔案件达1471件,累计赔付3851万元。

  【热心公益事业,彰显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成立两只“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多年来,华夏保险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在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地震区实施“点亮行动”,长期关爱救助地震孤儿;在全国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并深入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行动,在全国十省建立“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让入住老兵安心养老。此外,华夏保险还多次赞助“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翼装飞行爱心世界杯等社会公益活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我们的赤诚与力量。

  近年来,华夏保险品牌建设成果斐然,华夏保险人创造并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荣耀时刻,荣获业务、产品、服务、品牌、公益等一系列奖项和荣誉称号,如“亚洲品牌500强”、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等。

  华夏人寿即墨支公司响应总公司号召,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业务发展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多家养老院和儿童福利机构提供长期财务支持,牵头组织爱心捐助活动二十余次,捐助物资及钱款80多万元,多次探望移风店、灵山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儿童,积极开展敬老、爱幼公益活动。

  【华夏福临门是持续优化升级的年金保险经典之作】

  福临门系列年金产品,是华夏保险保费占比最高、客户群体最多的保险产品之一。目前的福临门年金保险在沿用行业领先的4.025%预定利率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升级。其中,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吉祥版)“保费金额二次给付,固定年金终身领取"的特性与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组合搭配,形成固定年金、稳定增值的特点,非常具有吸引力。

  给祝寿金:合同规定,金额确定。根据福临门保险合同规定,被保险人在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给付一次祝寿金;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或全残,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保险金。相当于一次合同给付两次保费金额,总给付金额是所交保费的2倍多;如果被保险人在80周岁前身故或全残,则无祝寿金,只能给付所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高值。

  终身年金:固定年金,终身领取。根据合同规定,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照合同规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年金,直至被保险人生命的终点。因为基本保险金额是确定的,所以每年领取的金额也是确定的,均按保险合同规定领取,很好地解决了寿命增长但个人养老金可能不足的问题。而且,活得越久、领的越多。

  收益稳定:创新产品,稳定增值。上述终身年金可以每年领取,也可以放在保险公司复利增值;福临门年金保险给付的生存金,如果不领取,可选择自动加保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实现二次增值。

  资金灵活:借款变现,功能强大。保险合同一般存在保险期间内变现不灵活的特点,但福临门的终身年金和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计划,满足了客户对资金的灵活性需求。福临门保险期间内,客户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在保单现金价值80%的额度内申请保单质押借款。

  投保案例:

  福爸爸为0岁福宝宝(男)投保华夏福临门全能保险产品计划(吉祥版),其中,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吉祥版)年交10万元,10年交,合计交费100万元;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首期趸交保费10万元,并选择75周岁起领取养老年金。同时,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产生的生存金选择不做领取,自动加保进入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累计增值。福宝宝5周岁起至终身,每年可获得33300元生存年金;满80周岁,还可领取100万元祝寿金。上述保单利益全部为确定利益,由合同保障。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供参考,具体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事项以我公司相关保险条款及生效保险合同为准。华夏福临门全能保险产品计划(吉祥版)由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吉祥版)、华夏附加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组成。

  【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全能版):兼顾健康和养老的重疾险组合】

  华夏常青树是国内重疾险市场的旗舰产品,客户口碑和年度销量市场领先,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全能版)是华夏常青树系列产品的巅峰之作。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3.5%预定利率,在产品功能、保障范围和费率定价等方面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计划具有如下特点:①祝寿金。被保险人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给付相当于所有常青树已交保费金额的祝寿金,助力养老生活。②保障全。集100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疾病、疾病终末期、轻症豁免保险费、身故和全残六大保障责任于一体,带来全方位疾病保障。③保费低。采用行业领先的3.5%预定利率,是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以后的新品,也是行业内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④功能强。可搭配年度最高报销金额达200万元的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费用补偿范围除包含住院期间医保范围内费用外,更包含住院期间非医保报销治疗费用。

  投保案例:30周岁的福先生和福太太,各自为对方购买了5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20年期交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全能版),同时附加华夏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和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共同组成保险产品计划,累计首年交保费共25787元,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他们拥有如下保障:①福先生和福太太在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共领取祝寿金48.51万元,做补充养老之用;②各自终身拥有50万元的基本保险金额,涵盖身故、全残、100种重大疾病、疾病终末期保障;③各自终身拥有涵盖50种疾病的轻症保障,每种轻症给付一次,给付125万元,累计以三次为限;④交费期内,一旦夫妻任意一方发生身故、全残,或发生华夏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中所列的重疾或轻症,不但将获得保险金赔付,而且夫妻双方后继各年保费也不用交纳;⑤福先生和福太太还可享受高达每年200万元的医疗费用补偿保障。

  一份保险计划,不仅涵盖身故、全残、重大疾病、轻症、保费豁免和医疗的全面保障,更做到了80周岁给付祝寿金实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实属家庭资产管理的优选配置;同时,产品的年龄越低、费率越低特点,也是儿童风险保障的基础性配置产品。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供参考,具体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事项以我公司相关保险条款及生效保险合同为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全能版)由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全能版)、华夏附加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全能版)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