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招商信诺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动员会

2018-01-1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12月20日,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动员会,号召全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于日常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招商信诺青岛中支总经理李亚男总指出,公司要紧紧围绕“回归保险本源”,防范风险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三个不变”和“三个加强”的工作方针,重点发展健康保险、健康管理服务、养老年金保险等保险和服务,坚持以客为尊的理念,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会议从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党章修订、对保险业的影响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并重点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与保险业相关的内容及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包括国家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会为保险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劳动报酬同步提高,社会将产生更多商业保险客户;国家构建养老政策体系和发展健康产业,寿险可在健康、养老领域乘时代东风等内容。同时,传达了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保监姓监”等指示和要求,鼓励全员参与宣传,自觉上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动员会,掀起了公司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坚定了全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信念。我们将持续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效果,为保险业回归保障、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利益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