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8-01-1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总公司相关领导、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公司“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公司本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负责人叶寿华就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叶寿华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引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保险姓保”总体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总战略,遵循“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经营方针,保持战略定力和战术灵活,加快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需求。

  一是学习上,深入研究,认真领会,贯彻执行。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举办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开设内网专栏、为党员发放学习书籍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社会主要矛盾,深入分析青岛公司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外部形势,结合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青岛国寿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思想上,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秉承央企的优良传统,始终将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公司在党委的领导下,通过树立“五种意识”,团结一心、上下同欲,坚持高目标引领、远战略发展,逐步实现转型升级、振兴超越、员富司强。

  三是行动上,创新突破,夯实基础,价值提升。

  青岛国寿优化资源配置,坚持价值导向,注重队伍建设,提升基础管理水平。通过目标引领,统筹兼顾,简政放权,责权明晰,深化市场化薪酬制度改革,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推进公司业务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坚决实现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基础管理“三开三红”。

  风劲势足,正当扬鞭策马;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前行。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敢于担当,为实现振兴超越、员富司强的青岛国寿梦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党建述职大会,为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公司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