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人保财险市南支公司:将十九大精神深植团员青年心中

2018-01-11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团支部活动,将十九大精神深植团员青年心中,2017年12月1日,人保财险青岛市市南支公司面向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团员青年们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聚焦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十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会议指出,团支部作为组织的年轻力量,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业务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团员们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谈感悟、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大家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学悟透、融会贯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很好地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延伸到团组织中,增进了团员自觉学习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