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德华安顾人寿黄岛、平度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8-01-1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2017年12月,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下辖机构黄岛支公司、平度支公司相继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大家认真学,深入学,扎实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在内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公司内外勤员工利用会议、培训等多个渠道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讲话等相关材料,与会伙伴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学习活动现场进行知识理论问答考试,加深了大家的学习印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让员工进一步了解国家政策,深刻认识国家对保险业的重视度,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这16个字直达人心,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向心力、凝聚力,促使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探寻一套适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处理问题,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争当客户满意的保险代理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