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销售企划部经理刘桂俊学习心得

2018-01-11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作为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销售企划部经理,我获评2017年平安人寿“优秀党员”,深感荣幸!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精神给予我们鼓舞和激励,给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第一,党的十九大给我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业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金融业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要着力防范系统性风险,守住不发生金融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2、公司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亦表示:未来,中国平安仍将紧密服务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支持国家重大战略,站在更高层次上履行自身职责和使命;仍将把防范金融风险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合法合规经营,通过各项严格的风险管理制度严守金融风险底线;持续践行“科技引领金融”的发展战略,积极布局金融科技等创新版图,开拓智慧城市等创新型科技服务,以“资本+科技”双轮驱动,打造增长的新引擎。我个人将结合自身工作,切实做好“守法+1”,并组织员工做好日常风险防控培训和阶段自查,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大力推动“科技+”、“产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遵循保险行业规律,凡是对客户和公司有益的事,大胆闯、大胆试,制定明确的目标任务,并关注推进规划和计划的实际落地,在风险和创新面前,守底线、敢创新,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坚持党员本色,敢于担当,努力践行党中央的精神方针,努力落实集团总部对于基层员工的工作指引,在日常工作中回归党员的初心和从事保险工作的初心,给自己找准定位和方向。

  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从事保险业的初心就是帮助员工提升收入和社会地位,通过保险发挥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作为保险行业的党员,必须时刻铭记保险姓保的行业理念,必须时刻关注业务队伍的收入提升,必须努力扩大队伍规模,为社会就业做出最大贡献!

  1、日常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保险姓保”,通过各种会议和训练平台向员工宣讲保险基础理念,通过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杜绝销售误导行为,鼓励业务队伍销售养老、健康、医疗、意外等保障型产品,真正践行爱与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的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百姓民生。

  2、作为公司销售企划部经理,我将带领部门理解并贯彻分公司“收入为基、持续成长”的战略思路,推动分公司搭建主顾开拓、钻石平台、产品推动等销售系统,促进队伍结构优化,收入提升!2017年我们在具体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销售企划部负责的顶尖绩优产能同比提升,多项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善。

  3、持续扩大队伍规模是行业发展需要,也是扩大社会就业的需要,所以保险行业队伍建设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分公司销售企划部通过搭建晋升工程和增员平台两大体系,实现公司增员目标。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领导和教育,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将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坚持保险姓保,坚持收入为基,持续成长。在销售企划部这个平凡的岗位发挥自己的党员作用,为成就一家伟大的民族保险公司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