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青岛党建协调委员会举办学习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1-11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青岛市党建协调委员会举办产、健、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暨学习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旨在强化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领导干部抓党建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支部书记培训全覆盖。青岛党建协调委员会主任,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长奎及产险、健康险、寿险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六名来自青岛市委党校的教授、市委讲师团讲师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等内容。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让全体学员对基层党建,特别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一岗双责”职责,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分公司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求全辖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按照中央和集团党委要求,认真贯彻产、健、寿分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实际,加快转型发展,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推动人保事业再上新台阶。人保产、寿、健青岛市分公司15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