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8-01-1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12月5日上午,新华保险特邀专家进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理论辅导。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公司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思想动力,公司党委特邀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同志做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讲座。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成员,部门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参会。

  在辅导报告中,王鹏同志分别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阐述和辅导。辅导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有了新的收获。

  会上,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大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论断,讨论了保险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认真思考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给保险业和公司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探讨了公司与时俱进的应对策略。通过集中听课、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思想认识都有了新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坚定了信念,达成了共识,在学习研讨中真正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提供了行动指南。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各部门、各机构纷纷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报告内容,分享学习感悟,分公司党群办公室编发学习简报八期在公司内部进行宣传学习。

  2018年,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公司“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整体经营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华人的“初心”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为每一位客户谋保障,为每一个家庭谋安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坚持扩大现有转型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发展,为实现“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