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8-01-1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新闻宣传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方针高度一致,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机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本次活动自11月29日起,是一项时间长、范围广、力度大的学习活动。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接到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为确保学习活动有声势、有影响、有效果,对新闻宣传工作予以明确,力争在全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依据活动安排,公司各层级提高认识,精心部署,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材料,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升了全员的思想觉悟。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知行合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秉承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同时,公司各单位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严守新闻纪律,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宣传工作,着重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保险业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突出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保险工作实际相贯通的深刻认识,利用多样化手段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目前公司已召开四次学习活动,共同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引发了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会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活动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