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01-1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为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近日,中国太平集团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收看。

  辅导报告会主讲嘉宾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局长冯海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主线,从把握六个重大关键词入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角度新颖独到,内容详实全面,并结合集团实际情况深入浅出讲解,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场的党员们专心致志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在职场宣传布置、在LED电子设备循环播放十九大精神及《榜样》学习视频、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撰写学习十九大学习心得、党员红色基地教育活动、各支部多种形式学习等途径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完成公司经营工作奋勇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