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8-01-11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近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党总支按照青岛保监局和总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利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开展党史纪念馆参观活动、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员队伍教育,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安华农险青岛分公司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研读了报告三大板块13个部分的重点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十九大报告进行反复学、深入学,撰写学习心得,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转变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动力。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在保险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和《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成就展》。通过参观活动,引导党员更好的领会十九大精神,有助于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11月24日,该公司党总支组成慰问小组,先后来到平度市新河镇城子西村和陈埠李家村,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公司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安华农险青岛分公司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青岛保监局、总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公司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下一步,该公司党总支将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转变思维和心态,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为公司发展创造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