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掀起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8-01-11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公司经营各条线工作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先后组织党委、纪委、各支部进行了10余场专题分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毅带领党委、纪委成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转发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党章修改的13大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明确要求,分公司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同时,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各党支部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各支部书记纷纷积极发言并表示:要按照党对新时代经济和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提升保险从业人员使命感,以高昂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动力,为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贡献个人力量。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争当公司中坚力量。思想上与时俱进、工作上率先垂范、专业上锐意进取、修养上严于律己,为开创公司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作出贡献。此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正积极推动党员参与“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各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备考,不断提升对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内容的掌握理解程度。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及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深入推广十九大精神,将公司全员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力落实“保险姓保”,以十九大精神为工作指引实现更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