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8开启全新征程

2018-01-05 1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5日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近日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18新年特别晨会成功召开,公司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展望2018,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习主席新年寄语,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2018年崭新征程!

  早上八点半新年特别晨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了青分2017年大事记,诚信经营、十五华诞、公益筑梦、服务民生、为爱尽责……一件件大事,一项项荣誉,见证了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发展与壮大!

  随后,全体员工共同观看聆听习主席新年寄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将改革进行到底”“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新年金句”激荡奋斗豪情,催人奋进。不管是“天道酬勤”的古训,还是“普通人最伟大”的感人故事,都说明一个道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跨入2018年,向着中国梦,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让人们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习主席的新年寄语点燃了所有伙伴心中的激情,照亮了新一年的前行之路!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勇带来新年期许!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十九大精神落实的开局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李总号召所有泰康人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伟大战略的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将医养进行到底,践行泰康集团“打造三个闭环,两大体系,做大支付,做强服务,依托科技驱动和极致体验,迈向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战略蓝图!会上,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实现岛城保险业的蓬勃健康稳定发展努力奋斗。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参与民生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寿险产业链,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