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华夏”精准扶贫APP平台正式上线

2018-01-04 10:44: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4日讯 日前,华夏保险推出的“公益华夏”精准扶贫APP平台正式上线了。“公益华夏”是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加深公益领域探索,进一步发扬“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依托中益善源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中国”APP而搭建的精准扶贫平台。

  “公益华夏”免费为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厂商提供销售平台,爱心人士(简称益客)每次消费,平台将销售额的10%直接返还给当地贫困户帮助其脱贫。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有:

  (一)大爱超市:1.华夏保险定点扶贫县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2.益客购买低价绿色健康农产品的渠道;

  (二)善源甄选:全国贫困县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

  (三)善源公益:华夏保险发布公益慈善活动,成立爱心组织,调动全国员工和邀请客户参与慈善的渠道;

  (四)善源商场:1.公益积分兑换“爱心回馈商品”的渠道(积分消费不影响排名);2.华夏保险销售公益保险产品,获得新客户资源的渠道。

  作为一家秉承“为人民服务”为理念的保险公司,华夏保险自成立起,在公益事业方面,一直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本次上线“公益华夏”APP平台,能够让“扶贫暖心计划”更好地推广开去,并积极发动、鼓励员工、业务员小伙伴和邀请客户注册、购物帮助扶贫。随后,华夏保险通过APP平台积极开展公益跑步、爱心义卖、重大突发事件捐款、困难职工帮扶等各类公益活动,鼓励用户参与献爱心,把公益由线下拓展至线上。同时,在平台成立各类公益组织,开辟华夏公益特色专区,激励全国爱心人士参与。

  “公益华夏”精准扶贫APP平台的搭建,对华夏保险的公益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华夏保险除了在自身业务发展上蒸蒸日上,在公益事业上,亦会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认真推广、运用平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华夏充满爱”深入民心,源远流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