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7-12-29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9日讯 12月17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在老船夫酒店举办“多元璀璨,无畏征程”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胡文涛、多元业务部经理唐荇荇、财务部经理李见军、法人业务部单昆出席了此次启动会。

  首先,唐荇荇同志总结2017,展望2018,对青岛多元的未来提出殷切期许。随后,刘伟同志进行领导致辞,指出多元的伙伴凭借自身的聪明实干,收获了满载而归的2017,期待2018年多元伙伴能再接再厉,做大业绩,拿高收入!

  晚会的第二项是颁奖典礼,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环节里一共有10个大奖项,45名获奖个人,七个获奖团队。其中,刘洋秀伙伴以卓越的业绩和在职五年的资历分别获得个人业绩第一名和长期服务奖两大奖项。另外,王婧伙伴作为一个入司不到半年的员工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了优秀新人奖。最后,在唐荇荇同志的祝酒辞与十二区辣妹奔放的热舞中,多元狂欢夜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区部伙伴们的歌曲,小品,舞台剧等节目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更是让全场充满掌声和尖叫声,伙伴们怀抱着自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信这份好运会一直延续。

  多元璀璨,无畏征程,相信青分多元业务部2018年开门红一定福气满天,业绩高涨,再创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