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斩获2017年度“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大奖

2017-12-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12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融金鼎奖”在北京召开,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其稳健经营和卓越的客户价值主张,斩获“卓越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殊荣。

  “保险的本源是保障,最为核心的一点就是服务好人民,保障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德华安顾人寿总经理助理肖萍在参加圆桌论坛时表示。坚持和践行“保险姓保”首先需要提高保障类产品所占的比重,以肖萍所在的德华安顾人寿为例,公司目前在售的100款产品中有80%是保障类产品,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的2700万件保单中,保障类产品也占到95%。

  德华安顾人寿以“做客户最信赖的伙伴,适时提供财务援助,让他们安享人生!”为公司使命,内嵌到公司实际经营中,为客户创造价值,管理好客户的风险,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肖萍认为,所谓的美好生活其实非常具体,对于群众来说,他们能否获得更好的教育,能否取得更高的收入,能否得到一份有发展性的工作,享有的社会保障能否更加全面,享受的医疗水平能否更高,精神生活具体讲如何构建等等,几乎都与保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她看来,服务好人民的美好生活也因此成为了保险的核心。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多的产品;以服务老百姓为着力点;完善风险管理”,肖萍认为保障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好以上三点。这也是德华安顾人寿成立以来始终在坚持的,其推出的老年防癌险、旅意险、年金产品深受客户好评,并以其卓越的风险管理水平和服务客户能力在中国保监会组织的SARMRA风险评估和险企服务评级中均处于第一梯队。

  据了解,德华安顾人寿成立于2013年,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德国安顾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秉承了德方股东“保险源自理解”的经营原则,及严谨可信和精益求精的管理质量,从企业经营、客户服务、产品开发和员工培养等方面,注重经营品质、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优化;同时,德华安顾人寿也秉承中方股东山东国投的“求知、求真、求进、为赢、为人、为公”的信用,对客户、对员工、对股东、对社会讲信用,重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