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期交先锋俱乐部第一期培训班

2017-12-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5日讯 12月21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在即墨喜客来酒店召开期交先锋俱乐部第一期培训班,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农行机构部总经理于准、机构部王红、李泽伟、18家支行36位农行精英及全辖内外勤骨干参会。

  首先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机构部总经理于准进行了开训讲话,于准同志阐述了目前青岛银保市场形式,指出目前农行保险业务略有落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农行精英能够学有所成,带动保险业务更上一层楼!

  随后由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进行了重要讲话。刘伟同志首先对农行多年来在公司业务发展上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其后刘伟同志分析了保险业的发展,展开对保险业发展的趋势解读,保险和养老、医疗、健康产业高度融合,保险业的发展将飞速发展。趋势已经铺开,未来马上就来!然后刘伟同志介绍了飞速发展、迅速壮大的华夏保险。透过同业、区域保险数据,为农行展现了价值业务与规模业务并进发展的青岛分公司。表明华夏保险作为优质产品供应商,秉承有态度的公司,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在价值升级的过程中,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加深入、更加紧密。最后刘伟同志提出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期交先锋俱乐部培训班,特意邀请全国及青岛顶级讲师精英为大家授课,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创造双赢,达成共同的目标。

  步入新时代,大改革、大跨越、提升银保业务的大发展时期,光荣与梦想同在,追求与奋斗并进!华夏保险与农行将以开阔的胸襟、开放的眼光,高瞻远瞩,加速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的大发展铿锵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