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资讯

太平洋保险在山东地区启动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8 10:1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 5月16日,以“益暖齐鲁,为爱同行”为主题的太平洋保险公益扶贫助学活动在山东济南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向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38.8万元,用于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将在山东全省16个地市向29家贫困地区小学捐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资助290名贫困小学生。启动仪式上,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共同为太平洋保险希望图书室揭牌,向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去年9月以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一滴水”公益扶贫助学基金,旨在关注和解决山东省部分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教育扶贫助力。自捐助倡议发出以来,活动得到分公司广大营销员的积极响应,11197名营销人员通过专项捐助和常态捐助(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在短短7个月内迅速达成了筹款目标,并发起此次公益扶贫助学活动。 

  多年来,太平洋保险积极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及成长,持续9年开展“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化公益活动,现有2069名员工注册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近4万小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已在太平洋保险全系统内化为广大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