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资讯

理赔快捷服务佳华夏保险保万家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1 20:4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 “感谢华夏保险,谢谢大家!”当家住济宁市鱼台县的聂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的手中时,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一句话。

  据了解,聂女士从事网店生意,保险意识很强。2016年5月9日,聂女士为自己投保华夏常青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3万元。原本只是想为今后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没想到七个月后病魔就突然来袭。当年12月13日,聂女士因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往鱼台县妇幼保健院,经诊断为子宫肌瘤,遂立即办了住院手续并做手术治疗。出院后,聂女士回家康复疗养。这时,聂女士忽然想起去年投保的保险,于是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聂女士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对客户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7年4月12日,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赔付聂女士轻症保险金26200元,同时豁免后期19年保费95005.13元。

  收到理赔款后聂女士万分激动,第二天一大早,她不顾身体尚未完全复原,亲自赶到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送上一面绣写“理赔快捷服务佳,华夏保险保万家”的锦旗,以感谢华夏保险的快速诚信理赔。

  人生是一趟单程车,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善待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面对疾病的折磨,大多数人无力抵抗,华夏保险贴心服务,快速理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真情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嘉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