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打造青岛最大的医养结合示范项目

2023-03-24 17: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甜 青岛报道

  医养结合作为市场新兴产业,受益于下游健康需求发展,处于快速发展期,发展潜力巨大。

  中诚祥建设集团积极探索企业升级转型,陆续在医养行业发力,在医养健康、卫生医疗等产业进行股权投资和施工建设,承建药业综合体、医院、康养等建设项目。

  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是青岛市即墨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采用下沉式景观及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第三人民医院为依托,兼顾日托照顾、康复护理等服务,打造医养结合示范项目。

  医疗卫生条件关乎百姓生命健康,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为二级专科医院,总建筑面积9.6万平米,分为医院和康养两部分,包含门诊楼、住院楼、护理楼、康复楼、颐乐学院。

  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以“公立医院+养老机构”模式,打造医养结合示范社区,从根本上解决即墨西部城区医疗、养老、卫生防疫配套设施不足的现状,进一步优化了全区优质医疗资源布局,改善城区医疗、养老配套设施不足的现状,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百姓工程。

  中国医养,定制健康。今天,将推介中诚祥建设集团参与建设的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这座青岛市最大的医养结合项目,已经成为了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