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观摩示范项目”美誉,万科匠心品质彰显典范实力!

2023-03-20 16:27:19 来源: 万科 作者: 转载

3月17日-18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预制混凝土技术论坛在青岛圆满召开,近二十位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在论坛上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发展、技术创新提高的路径,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重视和欢迎。

此外,与会代表一行组织参观了装配式住宅典型代表万科•海潮云起项目,实地观摩了万科装配式建筑的实景现状及精工品质,并授予海潮云起“观摩示范项目”荣誉称号,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品质共鉴 装配式住宅示范项目

一套房子所承载的品质承诺,莫过于钢筋水泥中融入的一份匠心与初心。万科的装配式建筑是对建筑的核心建材采用工厂标准化生产,从运送到施工现场进行工具化的组装,所有的原材料和成品出厂信息都可追溯。这就像平常大家买商品一样,包装上都有详细的材料成分和生产商信息。这样就可以从源头解决问题,大大减少房屋质量问题,让业主住的更加舒心、称心。

万科·海潮云起项目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现了施工现场,包括结构实体样板、砌筑样板、抹灰样板、实测实量样板、土建移交精装样板、保温工序样板、外窗工序样板、外立面工序样板、精装工序样板、交付样板等项目匠心细节。这是一次探访匠心始发地的旅程,更是对精工品质的检阅,以有目共睹的精工细节,公开透明地展示万科建筑的每一步成长步履。

所见即所得 看得见的实景兑现力

对于购房者来说,看得见的实景更是多了一份安心;万科•海潮云起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工法细节与建设速度齐头并进,层层管控,全方位保证建筑品质;同时不定时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将施工现场透明化展映,这一份所见即所得的品质答卷,不断传递给业主家人!

目前,项目一期实景社交园林已然呈现,链接社区与城市的云起公园、环氧跑道、儿童森海乐园、樱花漫步道、林下空间等景观触手可及,且自建海潮荟商业亦同步启动建设招商,向往的生活已然展现在眼前。

精于毫厘 精质的装修产品力

万科将土建与装修同步施工进行,从设计图纸的笔尖勾勒出整体建筑的轮廓,外墙、室内、公区、总平等各建造工序穿插建造模型,室内装饰与主体结构施工并行,外墙立面与结构层并行,不遗漏一个细节,精于每一根建筑线条,量于每一方边缘阴影,通透之间建筑无痕,在交付时已然呈现宽敞明亮整洁的装修新品。

 目前加推的房源以建面约92㎡及118㎡为主。以建面约118㎡产品为例,这个户型在保证每个室内空间舒适且足够大的前提下,做到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且南向双卧室加客厅三开间朝南,不管是二胎家庭,还是后期父母照看小孩,各个房间满足居住的情况下还多了一间书房,最重要的是在118㎡户型中增配一间储藏室,收纳生活的琐碎,置业一步到位省心更省力。

眼见为实的工地现场,当之无愧是检验家的品质战场,敢于将房子的“加工”细节事无巨细地呈鉴,是项目过硬的筑家实力和卓越的服务能力的集中体现。

3月21日,青岛市城阳区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将组织各界代表再次莅临海潮云起装配式住宅现场观摩,对提升城市装配式建筑全过程管理体系,以及促进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工地建设进行进一步的学习交流。

万科·海潮云起建面约90-118㎡装修洋房,持续热销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