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海尚海服务上榜“2023年青岛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

2023-03-16 17:15:31 来源: 海尔 作者: 转载

3月15日,由乐居财经联合乐居新媒体发起的“2023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名单揭晓,海尚海服务凭借标准化体系、场景化服务、常态化社区活动等荣登“2023年青岛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

从2020年开始,“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已经进行了四年。本次调查自2月6日启动至3月14日结束,集中反映物业企业的服务管理情况,主要包括保洁、保安、维修、停车、增值服务、物业费用等方面。此次海尚海服务登榜,是聚焦品质服务、匠心筑造智慧物业生态品牌的有力印证。

海尚海服务集团成立18年来,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初心,聚焦用户多元需求和场景触点迭代,搭建专业化、高品质的“一站式网格化温情服务平台”,做到“用户零距离、维修零延误、安全零事故、环境零抱怨”。以“有家有爱有美邻”为营造方向,海尚海服务将“睦邻节”“睦康节”“睦家节”三大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家生活,大大提高业主的幸福指数。以“海尚星·200工程培训计划”锻造服务基底,海尚海服务致力于培养年轻化、有服务力、能信赖的服务人才,实现服务软实力和业主满意度双提升,为业主打造更加智慧美好的“家”体验感。

未来,海尚海服务将持续聚焦智慧物业服务品牌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创新服务体验,提升服务品质,增强用户粘度和满意度,打造“基础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智能科技服务”的全场景智享服务体系,以高质量发展赋能幸福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