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境李村河 一席天麓湾

2023-03-16 15:40:33 来源: 昆仑置业 作者: 转载

在城市里,循迹自然丰盈的地方,

一场回归生活本真的山河之旅,由昆仑天麓湾开启。 

01 湾之源

昆仑立著 以好产品致敬城市

百川源昆仑

印刻昆仑的品质基因

“万山之祖”,“河出昆仑”,巍巍昆仑藏纳百川河源与绵延群山,也是中华文明的精神源点。昆仑置业,品牌创立初心,就是溯源居住的精神源头,以“山高万仞”的峰境品质立信念,持续创造时代品质人居的新高度,也正是昆仑置业“以好产品致敬城市”的内涵。

深植青岛5年

因品质信念而屹立城阳

在昆仑出品中,品质是一切作品的根基。发轫城阳的昆仑置业,执守品质的信念,五年磨砺昆仑府、昆仑樾两大高端改善项目。一城两昆仑,以契合时代的东方审美,在城市核心圆满交付再难复刻的东方美学低密墅区。

回溯昆仑置业的五年,不得不提昆仑团队常说的一句话:为了品质,不惜成本。而这个成本不仅是财力,更多的是精力和时间。如此坚守中,从择址、产品研发到交付,专注与笃定的匠筑精神最终转化为品质的迭新。

非中心不昆仑

昆仑府,立于城阳正靖交叉点,开“隐于城、栖于园”的高品质生活先河;同脉相传的昆仑系第二子昆仑樾,择址城阳青岛青春足球场旁,亦是洞悉城市地脉之运,准确把握新地标的城市机遇,为高净值人群再造低密山水居所。

非大师不昆仑

由景观大师李宝章亲绘蓝图,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朱炳仁大师匠造的铜制门匾、铜狮,赋予昆仑府“三境五蕴筑中国”的时代风骨。

昆仑樾,再次力邀国家非遗铜雕传承人朱炳仁打造铜制宫灯,中国瓷艺大师蒋立平打造千里江山瓷艺照壁,再现城隐于园的江南山水。

非极致不交付

对于昆仑而言,交付力是穿越周期与业主漫长陪伴的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昆仑置业通过“工地开放日”“监理巡查复检”及“提前模拟验房”等系列动作,真正将“以业主为中心”落到景观、建筑、空间的细微之处。

面对过去三年的动荡挑战,昆仑府、昆仑樾均实现提前交付,以至诚至真的信念,将品牌、产品、服务回归到产品本身,用品质兑现昆仑式理想生活。业主满意度超97%,复购率达25%,就是对昆仑交付力的最好回应。双项目收官最后现房席位,谨呈极少数,敬待留言臻藏。

昆仑首入李沧

与时代共鸣匠筑新著

每一个时代巅峰,都蕴藏着一个崭新的起点。这一次,品质昆仑首入李沧,以长期主义者的姿态,远见时代的进程与城市的生长方向。依循时光积淀的匠筑标准和追求品质的决心,倾注全力迭新高端改善人居想象。

02 湾之著

历境山河 立序滨河时代

总在城市精粹处,相逢时代澎湃时。昆仑置业,是一座城市和一个时代的深度价值。昆仑天麓湾,执着细节坚守,苛求极致品质,臻萃山河之境,立序青岛滨河时代。

一条李村河

恰逢东李的城市更新

千载李村河,流域面积占李沧城区的三分之一,不仅见证了李沧的生长轨迹,也蕴藏了百年青岛的城市记忆。在城市有机更新的时代浪潮中,李村河上游与崂山无界交融的东李,稳踞青岛生态宜居的高地。时代东李的发展脊线,已演化至以李村河为轴,与双峰山、崂山构成稀缺的城芯留白处。城市繁华与山河静谧于此焕新生长,一次滨河价值的飞跃即将拉开。

一条松岭路

标定城市价值的趋向

溯源青岛主城的价值趋向,“近崂山贵”,已成为高端置业的共识。纵贯市芯南北的松岭路,不仅云集海大、科大、海尔、海信等产学研产业链,更是链接崂山风景区、金家岭CBD,与生态同息,繁华越显蓬勃。

 一席天麓湾

繁华深处映河山

昆仑置业,择址李沧与崂山无界交集地,李村河与金水河湾汇处。以城、河、山、园的臻萃,融天赋山河与城市繁华于一体,描绘诗意栖居的再一次出发。

昆仑天麓湾,奢隐繁芯,造一线滨河低密洋房品质住区,升维城市自然主义高端人居的产品标尺,际会青岛市芯滨河时代的序章。

03 湾之藏

大美山河 臻藏大地的馈赠

昆仑天麓湾,以一线河岸为底色,傲守三山一河四园。李沧溪流湿地公园、金水河公园、李村河生态全景示范园、李村河生态公园四大公园举步即达。南双峰山公园、东崂山风景区、北百果山森林公园,三山环绕。其中,双峰山公园已经启动环境改造工程,列入青岛市2023年公园城市建设攻坚任务,计划投资7.2亿元,预计7月开工建设, 2024年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从山的旷远到河的流长,昆仑天麓湾所追求的,无非是生在城市核心地段,占据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创造出繁入静的山河相逢的城市自然谧境。天赋河山之美,纯粹居住之境,因为稀缺,所以值此臻藏。

04 湾之繁

咫尺崂山  一揽繁华之境

昆仑天麓湾,东西横向惠水路、金水路、九水路等主干道,直通滨海大道、青银高速等城市快速干线。南北纵线松岭路、东川路、宾川路、汉川路等主干道,快速连接崂山、市北。临近11地铁号线海洋大学站、地铁2号线二期(在建),四纵三横双轨立体多维交通畅达主城。

据守东李城芯,距崂山直线距离仅600m。拥享松乐汀商业广场、丽达购物中心、海信创智谷、金家岭商圈、万达广场、李村商圈等城市核心商业集群。周边环伺宾川路小学、青岛新世纪学校、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等全优教育体系。拥享青岛李沧东部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建)等优质医疗资源配套。

05 湾之筑

极简美学  建筑河岸之上的天际线

昆仑天麓湾,联合国内顶尖建筑设计团队上海天华设计,立于时代建筑审美前沿,采用现代简约主义风格,以艺术级美学,焕新河岸之上的城市天际线。

在立面营造上,三段式建筑结构,赋予建筑秩序之美。自然肌理的真石漆、沉稳的石材搭配铝板的质感,感触建筑历久弥新的美学格调。莫兰迪色系,演绎建筑的宁静雅致。南向大比例玻璃幕墙的设计,折射国际审美趋势,映照天光云影,让人居的本义与奢适度愈加丰盈。

06 湾之园

隐谧园境 林深时见鹿鸣

对生活的至高敬意,就是把自然艺术融入日常。昆仑天麓湾,洞悉城市居住对自然隐谧的深度渴望。力邀TOP级景观设计大师李宝章及其奥雅设计团队定制,撷取“林深见鹿”的自然哲学为设计灵感,将自然意境转译成生活化的多元艺术化的互动场景,自然而然地沉浸于人们的生活日常。

约1.7低容积率,将更大的面积让渡于景观营造。规划“一街两轴八园”,构成出繁入静的优雅归家风景。涵盖儿童玩乐、邻里社交、休闲健身等多个全龄景观节点层层递进。将林之趣、水之韵、物之喜、鹿之鸣回归生活。如隐藏在河岸的绿洲,聆听万物生长的交响,在城市中留白一座直抵内心的花园。

07 湾之奢

高阶品质  滨河臻装洋房

回归生活的本质,在细微处体验奢雅。昆仑天麓湾,以当代家庭生活的进化为洞察,对空间再设计,精研产品力的迭代与升级。

 首推建面约120-175㎡滨河臻装洋房,约3.15米层高,独立电梯厅入户,约12-16米南向大面宽,约6米宽厅,约6-12.4米度假式阳台,LDKB餐客厅、阳台、厨房一体化设计,从功能、场景、尺度、细节等方面贴心考量,让一直寻求的生活理想变为现实。

 以昆仑体系化装修为基础,重新定义臻装洋房舒居生活标准。从功能、场景、精工、美学、品牌等方面贴心考量,研创智慧入户、玄关收纳、社交餐厨、精奢客厅、静雅起居、洁净卫浴等6大维度125个细项,雕琢不凡的奢雅质感,实现居者舒适度跨越式提升。

滨河臻装户型鉴赏

湾流泽林麓,自然本天成。昆仑天麓湾,与朝暮星空,与大地山川,与河流绿岸,与匠心灵犀,在时间的印记中,在城市的璀璨里,退隐自然的山河之旅,焕新生活向上生长的力量。

昆仑天麓湾实景园区示范段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