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中诚祥建设集团与九维医学签署战略合作

2023-03-16 11: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甜 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了解到,3月11日,中诚祥建设集团与青岛九维医学创新研究院在集团公司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市场推广领域及业务协同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建共享,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青岛九维医学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接连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榜单认可,成功入选青岛市首批雏鹰企业。

  据了解,中诚祥建设集团是集建筑施工、项目管理、装饰装潢、金融投资、设计咨询、绿色建筑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集团,入围青岛民营企业100强第46位,承建了众多代表性工程。近年来,集团公司借助多年丰富的施工总承包经验,全面致力于企业转型升级。

  目前,中诚祥建设集团除控股深圳德新金融投资、深圳德新工程咨询服务等多家金融公司外,陆续进军医养行业赛道,在医养健康、卫生医疗等产业进行股权投资和施工建设,借助自身专业的总承包施工实力与优势,与九维医学专业团队共同深耕设计施工总承包、装饰装修等领域业务,共推智慧医疗实验室生态建设,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全国,推进新领域“设计、施工一体化”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聚合总承包与医疗实力,共同强化双方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协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