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房子?

2023-03-15 17:17:02 来源: 转载 作者: 鑫江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可遇不可求。遇见,就是这么随心,随性,好像凭空而来,自然而然,也无需寻觅。其实买房子也是这样,对的时间遇上对的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一切都仿佛天工巧合一样,但却又顺理成章。

  也许您想问什么才是对的买房时间,其实就在现在。据统计,2月单月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8861套,成交117.7万㎡,成交总价154.94亿;环比1月分别上涨99.66%、120.83%和92.83%;同比去年分别上涨68.07%、91.83%和73.80%。其中新建住宅成交6840套,均价14612元/㎡。这似乎印证了一个事实,青岛楼市正在回归对的时间。(信息来源于卓易数据)

  那么,遇上了对的时间,对的房子又该是什么样子?有人认为他应该是在生活与工作距离刚刚好的地方,可以游山看水,在家即可享受诗和远方的生活;亦应该是小区环境好、居住空间足够大的......其实鑫江·瑞府便可以满足这一切。

  实景图

  选择对的位置

  入主崂山西麓 生活与工作距离刚刚好

  都说生活的通勤成本不宜过高,否则幸福感会被时间消耗。那么选择一个距离适宜的版块尤为重要。这一点,鑫江·瑞府所在的崂山西麓区域,便是一个刚刚好的选择。

  在青岛市向北扩的趋势下,崂山西麓逐渐成为继青岛市南与崂山传统高品质住宅板块后的城市新贵板块。这里是机场搬迁后的飞速发展带,更是一片价值洼地,最难得的是这里通勤距离比较短,通过黑龙江路及地铁15号线(在建中)可以快速通达李沧、崂山、市北。未来,生活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坐地铁或者自驾出行,都十分便捷。

  示意图

  选择对的环境

  寄情山水之间 寻觅诗意居境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山水共融之处所生出的韵致,让鑫江·瑞府天生极具自然秘境的属性。在这里,崂山西麓太和山、丹山、十梅庵风景区环伺,推窗而望,仅百米之遥的网红大草坪尽在眼前;崂山水库和云头崮水库仿佛遗落在这里的水明珠,私藏满满的鲜氧,让鑫江·瑞府成为主城稀缺的“世外桃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赋予了该片区生态宜居的称号,也让鑫江·瑞府拥有了开发高端低密改善人居的潜力。

  实景图

  除此之外,取法王维《辋川图》打造的园林景观,也深受客户的喜爱。通过一山一水、一石一木、一花一草,为业主展开华子冈、歆湖、揽胜轩等瑞府二十景画卷。在这里,父母可在园林里相约散步,孩子们有专属的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场地一应俱全,"一生乐活"的美好生活在家门口即可实现。让人与植物、园林、建筑,呈现出一种超越寻常的和谐氛围。

  实景图

  选择对的产品

  匠心筑家 联排/叠拼/洋房全覆盖

  当走过景观园林,真正与新家0距离接触时,心里的那份欢喜便更得到升华,一栋栋楼座,仿若一件艺术品般,伫立在业主眼前。真石漆外立面,配合着简洁的纹路装饰,一派城市美学景象就这样完整呈现在业主面前,充满节奏感的横竖线条肌理和腰线,以现代的精炼建筑形制,呈现历久弥新的建筑品质。

  作为崂山西麓的流量红盘,其产品设计当然有其过人之处。在联排打造上,融入“空间延伸”的理念,精心设计的南向私家庭院,为业主打造一个错落有致的空间。同时赠送奢阔休闲空间,闲暇时光,邀上三两好友把酒言欢,品茗弈棋,别有一派雅意深致。

  实景图

  在叠拼打造上,下叠南向庭院,最大化延伸生活尺度,成为您平日里的志趣场所。中叠的双南向阔奢横厅,生活无上尊崇;加上南向瞰景阳台,目光所及风景无限。当伫立上叠露台时,超阔的观景视野瞬间俘获内心,从高处俯瞰四季靓丽的山色,独一处清秀美丽的风景,打开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实景合成图

  在洋房产品方面,更为优化的户型结构,让人们心生向往。宽境洋房空间,拥有约8.7米巨幕阳台(约135㎡户型),双飘窗设计(约125㎡户型),居享无敌观景视野。

  实景图

  怀揣美好人居的坚守,将理想生活的梦境落地。鑫江·瑞府现已现房呈现,幸福的生活场景即刻可享,让内心更有归属感。建面约205-220㎡一线山景联排即将加推,诚邀赏鉴,让您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房子。

  崂山境建面约165-220㎡山水院墅 建面约125-155㎡林溪洋房

  开发商: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青岛市·崂山西麓·王沙路7号电话:0532-8088 8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