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星河湾|约216㎡改善四房 热势加推

2023-03-15 10:17:32 来源: 青岛星河湾 作者: 转载

  随着楼市小阳春的到来,青岛各实力楼盘也愈发火热,其中,作为改善产品领头军的青岛星河湾,随着建面约216㎡高人气产品的加推,热度更是分秒升温,成为胶州湾区乃至青岛楼市暖春的先行者!这不仅印证了星河湾的好口碑,更代表着市场认可度。

  星河湾秉承集团“舍得、用心、创新”的价值观,深耕全国,2015年于青岛胶州湾黄金海岸落子青岛星河湾,占位臻稀胶州湾海岸资源,打造一处人与自然共生、艺术与生活共鸣的高品质一线瞰海大宅。

  醇熟配套 一站式生活主场:

  学校:滨海路小学、怡海路小学、银海国际学校等名校在侧,校车接送,安全省心;

  商业:星河湾自持商业街、五星级大酒店,龙湖、万科商业等,轻松解决日常生活;

  医疗:社区医院、淑兰医院、北大医疗等医疗配套,24H呵护健康;

  交通:紧邻多条交通干道,畅达高铁站青岛北站、胶东国际机场等枢纽中心,畅行便捷。


  约216㎡改善四房 应势加推:

  约15.4米四南向大面宽:舒朗大气,巨幕视野,无界观光蔚蓝海域。大面宽阳台与飘窗联合布局设计,以不同的视界体验多样精彩;四南向为人居品质带来新升华,给予居室生活更不一样的气度,整体户型南北通透全明布局合理,为业主带来自由从容的生活体验。

  270°IMAX观光阳台:L型270°奢阔观景阳台,一面晨曦微露,一面落日余晖,让房子成为自然观景台。可远眺胶州湾大桥的壮阔、无边无界的蔚蓝海域,亦可近观江南水系园林的唯美意境,双面风景令人沉醉,徜徉诗画之中。


  双套房大宅设计:约216㎡四居户型,在奢阔尺度之上进一步深化,打造双套房设计——主卧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营造更温馨的起居氛围;南向次卧独立卫浴,既可为家庭成长预留奢适空间,又能成为彰显主人待客之道的尊贵客卧,尊崇私密,自在从容。



  宽景、宽宅、宽生活,青岛星河湾约216㎡奢阔改善四房,不负期许,应势加推,以舒阔宽境延展生活尺度,以品质敬启城市居住理想,将生活的美好兑现在日常里,于温暖阳光里邂逅卓然时光。活动期间,认筹10万抵50万,星河湾以诚挚初心,助力城市精英实现理想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