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城|人潮当燃,兔年见喜,星汇开门红

2023-02-08 11:17:31 来源: 越秀地产 作者: 转载

  阔别虎岁,璨璨星光。

  伴随着返程离别,开工见新,春节的红火氛围仿佛还在眼前。唯有街头巷尾的年味灯笼,以及随处可见的红色装饰,还在和我们诉说着今年春节的热闹非凡。虽有不舍,但佳节已告一段落。

  好礼致新年,安家置业正当时。自新年伊始,越秀星汇城便推出了多重安家置业优惠好礼,倾情让利,为圆梦安家,约惠北岸众多支持和关注的亲朋好友。

  作为北岸城芯的网红大盘,越秀星汇城拥享北岸发展大势,以品牌实力、交通、教育、医疗及交付力等多重优质资源不断收获市场的认可和关注。以精工品质及强劲的产品力呈现,吸引着众多客户参观入驻,成为区域的人气之选。越秀星汇城荣登1月北岸新城项目销售套数排名TOP1,彰显着劲销红盘的火热人潮。

  实力国企 品牌保障生活理想

  作为实力强劲的房企品牌,越秀地产一直践行着坚守“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致力于成为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2022年,越秀地产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50.3亿元,同比上升约8.6%,房企销售额排名上涨21位,为TOP30唯一正增长房企,逆势而上,不断攀升新的高度。

  2022年,作为越秀地产的里程之年。越秀地产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公司党委的领航护航下,始终秉承“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企业精神,审时度势,默默耕耘,厚积薄发,收获众多市场荣誉,充分体现了越秀地产的市场表现及业绩认可。

  2022中国房企建筑匠造力TOP8

  2022中国房企户型创造力TOP8

  2022中国房企数字力TOP10

  2022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6

  2022中国房企交付力TOP19

  2022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4

  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TOP16

  2022中国绿色低碳地产指数TOP10

  2022中国绿色低碳地产指数(国企)TOP10

  2022年《财富》中国TOP236

  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28

  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31

  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30

  2022房企百强榜单TOP13

  2022年亦是越秀地产上市30周年,不断积累,扎实前行,持续为社会实现宜居宜业的生活理想。截至2022年底,越秀集团总资产超9600亿元,进驻全国30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开发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服务超100万业主,全方位实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热望期盼。

  美好新家 幸福生活不负期盼

  隆冬已过,春意袭来。

  春节的年味逐渐远去,但人们记忆中对于家的温暖追求从未消散。回家团圆,不仅仅是过年的专利,父母的欣慰,孩子的欢笑,这些寻常的日子,细微的烟火气,都能瞬间抚平你那微皱的心。

  越秀星汇城,构建品质的美好人居,营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只为给你提供有风景,有温度,有乐趣的归心社区,将都市璀璨与诗意自然等多维生活方式,呈现在你眼前,让归家有爱,归家有赏,归家有乐的美好期盼,皆在此可以细细呈现。

  建面约2400㎡中央会客厅,超大共享草坪,让你在感受树影婆娑的同时,感受阳光的持续眷顾;约2458㎡悦小秀全龄家庭活动乐园,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亲近自然,肆意运动的需求;约600m健康慢跑道,全天使用,随时慢跑,燃烧脂肪的同时,感受自然的气息。

  越秀星汇城,坚持从美好出发,以国企实力品质做背书,点燃未来理想新家的美好期盼,敬呈一席品质与自然相融合的舒适新居,美好生活静待你开启。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热燃全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