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城投·星汇城|置业城市未来,选择国企保障

2023-02-08 08:56:31 来源: 越秀地产 作者: 转载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着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巴金

  在时代发展的轨迹中,区位价值是城市重要的风向标,它执掌着城市的繁华走向,指引着这座城市的未来,越秀城投·星汇城,遵循国企严苛的择址标准,洞悉平度发展轨迹,立于城市发展主轴,构筑品质人居大城,满足所有理想生活崇敬。

  发展红利&天赋贵脉

  前瞻区域崛起

  在整个平度的发展进程中,“向南”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近几年来,南部新城因其稳步发展、配套资源不断落地、市政交通规划兑现等,利好频传,取得显著成绩,如今的南部新城区已是政通人和、经济发展、配套完善的生态宜居城区。

  越秀城投·星汇城用前瞻性的眼光,看好区域综合配套,远见未来,择址南部新城主轴之地,与市府为邻,2020公园鲜氧环绕,匠筑约42万方生活大城,坐享广阔发展前景。

  繁华配套&便捷交通

  阅揽盛世之景

  越秀城投·星汇城踞领南部芯城,与市府为相邻,周边维客、国贸、利群、大润发等商圈环绕,三甲青医附院护航健康,繁华荟聚方寸之间,居繁华之上,阅盛世之景,未来区域发展,无限可期。

  同时,项目雄踞澳门路与重庆路交汇处,杭州路、上海路等多条主干道在侧,可轻松畅达汽车站、老城区、平度北站等地,踞领城市主脉,为美好生活提速。

  书香雅韵&人文天地

  优良师资护航成长

  孩子成长道路上迈出的每一步,父母都不应缺席。越秀城投·星汇城,周边凤台中学、苏州路小学两所公立学校,15年优教资源护航成长,同时项目南侧还有私立行知学校,多样化优质教育,无形中对孩子的内在品性与气质产生深度的塑造作用,潜移默化中,书写积极向上的人生。

  国企品牌,匠心钜制。越秀城投·星汇城,以俯瞰万象之势,尽纳时代利好,在平度城市发展轴之上,坐拥交通、政务、教育、健康等重磅资源,为平度人书写理想人居生活,选择于此,繁华与繁花,所有美好皆触手可得。

  新年置业季 越秀有心意

  越秀城投·星汇城欢乐庆元宵,推出四重迎春好礼,现在购房,限时享特惠房源,最高立减约15万;购房即可领取车位抵用券;成交参与砸金蛋赢品牌小家电;到访营销中心即可抽取好礼,好礼助安家,喜迎兔年“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