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一线瞰海LOFT,四重好礼狂欢,助力新年置业

2023-01-10 16:01:34 来源: 越秀地产 作者: 转载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

  我们充满仪式感地列下今年的FLAG

  愿望清单里填满新手机、新车、新工作

  但是想要改善生活品质

  需要一个全新的理想之所

  新春之际

  正是置业好时机

  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丨星域

  四重好礼来袭,抢国企LOFT正当时

  01专享礼

  限时购房,享98折优惠

  02钜惠礼

  一口价专属房源限时钜惠

  03家电礼

  成交砸金蛋 赠送品牌家电

  04成交礼

  成交即送2万元车位优惠券

  忙碌的日常也有惬意时光

  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丨星域瞰海loft,约4.7米的挑高设计让空间翻倍,给你一个能满足需求的多变空间,办公、休闲随意切换,遇见从容自如的人生。

  在朗阔空间里,打开窗户享受山海氧吧的清新空气,神清气爽。工作的闲暇时刻,望着风景,饮一杯咖啡,枯燥与焦虑一扫而空。

  一站式休闲生活精彩上演

  醇熟的LOFT,吃、喝、玩、乐当然必不可少。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 星域,坐拥李沧主城美好,邻近青岛北站,又有M1/M3/M8三条地铁环伺,临近正合茂,家家悦等商圈,周边娱乐、旅游多种配套齐全,陪同家人一起逛街,吃喝玩乐购全面覆盖,多种娱乐需求轻松搞定。

  清风竹影日照斜,碧波云影醉人心,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星域LOFT距离海边约400米,全方位观海视野,推窗即见海,实现轻松惬意的瞰海理想。

  若能李沧芯,何必寄情远方?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星域LOFT,建面约26-63㎡二期星域新品,双国企匠筑品质,新年置业正当时,四重好礼助力留在主城,首期4万起,宜自用宜投资,恭迎品鉴!

  1.项目推广名为: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星域;备案名为:沔阳路7号;开发公司为:青岛东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青房预字 (2022)第075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01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投诉监督热线:400 8300 123。

  6.1/3/8号线已开通,以政府最终发布信息为准。

  7.项目西侧部分楼座与海岸最近直线距离约400米,瞰海户型以西户为例,部分可270°观海,不做要约承诺,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8.图中约4.7米层高是以D户型为例。

  9.首期款4万元房款为:3-823,总价约40万,首期比例10%,即首次付款4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