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飞鸟·健康启航 | 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展示中心开放在即!

2022-08-15 11:12:11 来源: 转载 作者: 中铁建康养

  相见只为惊艳,盛装静候亲鉴!一场关于城市、健康与人居的对话,一次自然与匠心的交融,即将上演!

  8月19日,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兑现当代诗意与美好的健康生活蓝图正缓缓铺开。

图片

  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展示中心效果图

  这座未来城市健康人居生活体验馆,以自然、科技、艺术为核心打造展示中心,并同日启幕中铁建康养青岛首届飞鸟摄影艺术展,敬献岛城一场湿地旁的“轻文旅”。

  大美共鉴 飞鸟相与还

  久居繁华都市中,每天面对喧嚣与嘈杂,多少人向往着能寻一方静地,与自然亲密无间。

  8月19日,一次拉近与自然距离的飞鸟摄影艺术展,在青岛WELL健康城展示中心的映衬下,将美好定格、呈现您的眼前。

图片

  摄影优秀作品

  摄影家镜头中的湿地候鸟、市民手机抓拍的天空精灵,一同“栖息”在展示中心现场,等待您的鉴赏。

图片

  摄影优秀作品

      飞鸟科普 欢乐趣成长

  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在初夏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携手孩子参与专业打造的湿地飞鸟科普展,开启一场家门口的自然研学之旅。

  让富有求知欲、好奇心的孩子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在有趣的互动中快乐成长、启迪智慧。

  缤纷好礼 惊喜不停歇

  制造惊喜,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是认真的!除飞鸟摄影艺术展、候鸟科普展之外,更有精彩的《朱鹮》艺术舞蹈、精美冷餐、互动游戏等您来!

      到访展示中心就有机会赢取限量飞鸟摄影定制明信片及定制邮票!

图片

  定制邮票示意图一次美好的健康之旅开启,亦是一场品质盛宴的臻心呈现。中铁建·青岛WELL健康城,礼献岛城精英的健康大作,更多期待,非莅临现场,无以想象!

  8月19日,项目展示中心开放暨青岛首届飞鸟摄影艺术展开幕,恭迎莅临品鉴!

图片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2年8月,项目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项目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项目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项目方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