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青岛新文体中心 带你开启24H全景生活圈

2022-08-15 09: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淑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婉玉 青岛报道

周末找不到一个休闲放松之地?主城东的这块宝藏生活居住区—青岛新文体中心,简直是所有家庭的解忧大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体验下住在这里的美好一天吧!

早起想与家人打打篮球、踢踢足球,却找不到固定场地?大家不用为这件事发愁了,楼下这座约37000㎡的全能体育运动公园,肯定能满足你,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可以在9000㎡的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的恒温泳池里尽情畅游。当然,这里还包含了瑜伽馆、健身房、搏击馆等多类运动场地,各种器材应有尽有,健身达人们是不是已经心动啦!

有宝宝的家庭注意了,升级版网红溜娃圣地,青岛首个超豪华宇宙主题乐园——约17000㎡童梦工厂就在家门口,时空隧道、UFO乐园,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钟爱的玩具,晚上一整天都不会腻。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父母择名校而居,新鲜出炉的“三学府”真香来袭。该片区紧邻潮海金玉府幼儿园,10分钟内驱车可达德馨小学东部分校、二十八中东部分校,南侧万科小学、即墨实验高级中学仅一路之隔,优质教育资源环绕,版块内已然形成了立体的成长型教育系统。近邻书香的基础教育,举步即达15年菁英教育圈,搭建出优质教育体系,为区域发展能级提升助力。

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饭后散散步去新天地商业街买杯奶茶,周边市民广场、盟旺山公园、即墨古城、利群、宝龙等,20分钟都可以到达,别人向往的万象繁华,只是你的生活日常。

回到家,140㎡的奢阔四居,推窗就可以看到约8万平米的市政绿化公园,四季风光都在眼前,还要什么诗和远方?最重要的是有实力国企加注,你确定不来看一下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