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正式揭牌 即墨全民健身再添新地标!

2022-08-12 11: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淑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婉玉 青岛报道

  为响应即墨区政府全民健身号召,促进青少年健身活动,8月12日,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在金玉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

  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 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区体育中心主任吴科业,潮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映君,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秦冲礼,区实验高中副校长张广野,大众网青岛站住建事业部总监刘永健,区政协常委、大众网青岛即墨新闻中心主任刘鹏,潮海街道中心校校长孙燕,区二十八中东校区校长王道田,区德馨小学东校区校长徐振桂,潮海街道万科小学校长贾妮妮,金隅地产集团青岛公司营销客服总监李向明等出席揭牌仪式,现场共同庆祝即墨再添一座优质的全能体育运动中心。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

  作为“国匠金隅”出品的青岛重点项目,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涵盖了多种运动空间,全方位打造全能运动住区,为区域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添彩。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建面约3.7万㎡的全能体育运动公园,配置约9000㎡的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包含50米赛级标准游泳池、拳击馆、健身馆等运动空间,规划引入大型蹦床公园、攀岩、壁球等网红游乐设施;2000㎡的室外体育场,足球、篮球场等全龄化运动专区,由国内专业运动机构运营,可达国家级赛事标准,让未来居者走出家门,即可置身于自然的运动天地,随时开启运动生活。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效果图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实景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标准运动场已经完工,令人有想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的念头,全新打造的室内运动馆已露“真容”,银灰色外立面与挑高落地窗相得益彰,流畅的线条设计与错落的轮廓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既与周边环境相衬又能脱颖而出;室内隔绝外界无干扰,让每一位运动达人都能得到沉浸式的运动体验,并且畅通连接室外篮球场、足球场,沿途布置绿化景观,达到运动与休闲一体化,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家人体验出门即度假。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

  揭牌仪式上,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表示:“即墨再添一座优质的全能体育运动场地,作为承建方的金隅地产,不仅丰富了周边居民的体育生活,更为青少年教体事业擎画新的发展画卷。”即墨要不断强化场地设施建设,加大教体产业发展力度,积极引导资源搭建丰富多彩的教育阵地,持续助力优化青少年文明健康成长环境,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激发城市文体动能,增添城市健康活力,增色市民精彩生活。

  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致辞

  根据即墨区制定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全能体育运动中心的开建,全方位展示片区体育综合体建设成果及新兴教育体育休闲项目,通过补齐全民健身设施短板、完善居住区体育设施配套建设等措施,实现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提升工程,扩大了公共体育设施增量资源,为即墨人民带来更多运动休闲场所,营造了更好的全民健身文化氛围,构建即墨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助力青岛城市更新建设。

  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

  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即墨全能体育运动中心的落成仅仅是一个起点,未来,在这里将开创全民运动新格局,谱写文体事业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