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学养生活区,面向未来的青岛第三中心来了!

2022-08-05 15:16:02 来源: 金隅 作者: 转载

在时光的递进中,即墨正迅速迎来产城融合与创新文教共兴的城市迭进,新中心的澎湃进程,是对青岛城市人居需求升级的第一声回应。

前沿板块“文教高地” 公认的人居热点IP

百年来,大师云集、高校荟萃,总能沉淀出如今的居住圣地,成为城市居住的推崇之选。纵观全国一线城市的发展,“新文体中心”正在成为众望归一的美好生活开序。

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盛大召开,河西青奥板块从曾经被遗忘的角落,晋级为国家级新区智核担当,成为南京三大顶尖板块。奥体作为一座城市的主场,不再只是体育运动的专属地,更是这个城市人居价值高地的体现,掌握着河西CBD的璀璨资源。

跨越拥江,当杭州正式迈入“亚运时间”,杭州奥体中心板块建设加速腾空,发出耀眼的光芒。商业、教育、公园全系配套环伺,高精尖智创产业不断进驻,汇聚磅礴的精英人潮,一方城市人居盛境,成为了当下杭州人抢藏的生活主场。

繁华中心有很多,而文体中心却只有一个。随着“疏老城、建新城、连滨海、连青岛”的规划提出,即墨打造了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新型城市学养生活区——即墨新文体中心,鉴遇人居新象。

即墨新文体中心 给城市人居的新提案

城市的生长从未停止,当一片土地迎来崭新的伟大时代,它总是会呼唤、催发一个标志性生活板块的腾飞,由此完成时代内涵的承载与传递。

即墨新文体中心乘着“城市扩容”的发展快车,以未来生活共同体之姿,将大批文创、商业、医疗、交通等项目于此落户,整合了东部蓝谷的政经功能、西部醇熟商贸居住氛围、北部千亿级产业链的汽车产业新城,尽享三区块发展中芯红利。

区域内M16(规划中)/M17(规划中)双地铁赋能,将带动整个沿线的人口和产业提升,一座极具潜力的交互大城正在形成,以不可比拟的资源流动,未来必将成为整个即墨规划发展的全新活力区。

 

高配的一平方公里 充盈未来生活浓度

作为“国匠金隅”出品的青岛重点项目,即墨新文体中心匹配新生代的居住格调,借力“商、教、文、娱”等城市级醇熟配套,让我们发现了未来青岛的价值人居新“大陆”。

板块内自建约2.1万㎡新天地商业街,街区规划约4500㎡三层集中性商业体,一站式休闲、娱乐、餐饮,新潮生活触手可及。

约8万㎡市政绿茵公园,近揽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华侨城旅游度假区等休闲配套,结合场地优化和人们休闲健身需求,将自然融入生活,家门口就能近揽自然鲜氧生活;约1.7万㎡童梦工厂,打造孩子专属的活动领地,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编织大小朋友的奇特幻想。

当健康生活风潮盛启,时代加速前行。人们不只是享受自己当下的舒适,更远见未来,在乎孩子的成长之路。即墨新文体中心配建约6000㎡高标准15班制公立幼儿园,近邻德馨小学(东部分校)、二十八中(东部校区),与万科小学、即墨实验高中一路之隔,浸润人文书香,让名校优教护航菁英成长。

 

建面约3.7万㎡全能体育运动公园,配置约9000㎡的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包含50米赛级标准游泳池、拳击馆、健身馆、攀岩等运动空间,计划引入大型蹦床公园、攀岩、壁球等网红游乐设施,让未来居者走出家门,即可置身于自然的运动天地。

正如雅各布斯所说:“街道充满神奇的力量。我们被吸引到那些最好的街道上,不是因为我们必须去那里,而是因为我们希望去那里。”即墨新文体中心,以还原青岛文脉、地脉和人脉的初心,串联历史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趣味,用自己的方式开启你的24H全景生活圈。

匠者同源,智者同心。8月12日,即墨新文体中心校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即将盛启,基于对人居圈层和生活情怀的考究,将“一平方公里的理想生活”落地青岛,瞰见未来,诚邀共鉴。

本项目推广名及备案名均为“金隅金玉府”;开发商为:青岛金玉创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为效果图,其所示意的建筑布局、绿化、道路、设备设施等,均仅供买受人参考,具体内容以政府部门的审批结果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且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的购房要约;红线范围外的学校、医院、公园、交通配套、市政道路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等均是根据政府部门公布的规划绘制,非出卖人的承诺,仅供买受人参考;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2年8月5日,本宣传资料有效期截止至8月31日。开发商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20)第72号,本广告内容涉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