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再放大招!顶级光影车库在即墨西!

2021-11-23 11:22:32 来源: 龙湖 作者: 转载

  对于人而言,驱车出行的比重远远大于步行和公共交通。因此,对于富豪们来说,车库才是归家的“第一大堂”。龙湖·天奕满足人群生活品位的追求从未止步,为此不惜投入重金,聘请大师级设计团队,历经上千日夜的匠心雕琢,终以一个“教科书”级的宽阔光影车库,再树一个行业的标准!从此,地下车库为天奕业主铺就一场盛大的归家仪式,用一条充满尊崇感的回家之路,等待家人归来。

  匠心修为 成就质感归家

  龙湖·天奕豪装光影车库,从进入的那刻起,就让人眼前一亮。入口区选用进口海蓝宝石材设计,以极简的艺术语境,让整个入口显得颇有质感。考虑到业主驱车经过时的安全性,龙湖·天奕车库,选用无振动抗震耐磨地面铺设,耐磨防滑、安全性高,给业主驾驶提供更加平稳的体验。环氧自流平地坪漆铺装,不仅充分保证了私家车轮胎的健康,防滑、耐用,还杜绝了尘土飞扬和停车噪声的窘境。

  宽幕平层 匹配顶级境界

  有了顶级的地库,怎能没有顶级的产品相匹配?龙湖·天奕打造的270°观山豪宅,以非凡设计,3.15米超高层高,刷新即墨豪宅天花板;即墨首发270°宽幕大窗户,以突破尺度的0.7窗墙比,窗外繁华盛景;18米IMAX级南向面宽,以imax银幕宽度,呈现主人的宽厚气度,视野与心境无限放大,42㎡客餐通厅,尽享奢阔尺度带来的雍容品位,12米超大飘窗,献给每一位主人接受仰望的时尚T台。

  大师园林 高定百万精装

  龙湖·天奕重金聘请顶尖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打造同源芭堤雅希尔顿酒店后花园高定园林。劳斯莱斯同款星空顶茶话休闲吧、38米宽超广角景观墙……欣赏自然大境。193㎡宽幕样板间现已开放,采用顶尖精装大师团队HWCD主笔百万级室内精装,引入诸多世界一线品牌:美国滨特尔净水器、德国西门子厨房九件套、美国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杜拉维特马桶、德国汉斯格雅龙头、日本林内热水器等软装升级,更斥资20余万对全部硬装进行再度迭代升级!传承世界大师高定奢华风格,给即墨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

  作为龙湖进入即墨打造的豪宅标杆项目,龙湖·天奕位于千年即墨主城区金廊鹤山路上,西部商贸核心板块,未来更有着16号线的远景规划,坐拥繁华、享受自然。建筑面积约183-235㎡精装准现房,270°环幕云墅,全城热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