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丨科技时代来临 换新青岛人居范本

2021-11-23 11:22:31 来源: 龙湖 作者: 转载

  每个时代都有专属标志,每一座城市也有着自己的名片。那些享誉盛名的时代建筑,代言着城市的伟大抱负。

  近年来,住宅越来越回归居住属性,人们对于“住”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体验,科技住宅成了行业内炙手可热的存在,通过五恒科技,解决光线、空气、水等生活痛点,迅速成为人们安家置业的首选。

  生活四季如春

  空调可以快速让室内达到适宜温度,随着人们越来越依赖空调,空调病就这样悄然而至。传统空调抽取水分导致室内空气越来越干燥,空调吹风感强烈,温度冷热不均,容易引发疾病等等。然而在龙湖光年,先进的科技系统让你完全远离空调病担忧。

  建筑采用智能新风空调一体机,全天候智能控制室内温度。使得全年室内20-26℃,温暖但不燥热,凉爽却不阴冷。无论酷暑寒冬,让您每一天都身临如春的温和舒适中。

  保持肌肤活力

  夏季潮湿是影响身体健康的重大隐疾,湿度过高,易引发关节病痛,同时室内湿度过高,也容易导致家居潮湿、霉菌滋生——而传统空调无法解决湿度问题,只能买除湿器,但各个房间无法做到均衡除湿。

  龙湖光年采用分户式温控系统,通过循环调控空气状态,进行湿度的双向调节,全年室内湿度可保持在40-60%。

  同时全置换新风系统设有专业的加湿除湿系统,全年营造出舒适的室内相对湿度,防止干燥多风气候下带走身体的水分,克服潮湿天气的闷热及细菌滋生,将湿度保持在适宜人体生活的正常范围内,真正实现冬日润泽、夏日清爽。

  畅享呼吸健康

  冬季雾霾埋伏,导致城市的空气笼罩在一片朦胧里。夏季虽无雾霾,但闷热的天气容易滋生细菌,空气中弥漫着肉眼看不见的污浊物。

  龙湖光年采用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架构升级新风系统,外部空气经过多重净化处理后调温送进室内,隔绝室外浑浊空气。以科学的气流组织方式均匀有序的流动,即使室外是重度雾霾天,在室内依旧可以畅快呼吸。

  龙湖光年采用五恒科技,以看不见却能时刻感知的舒适和美好,让理想生活在青岛悄然绽放。以人为本回归到住宅的“居住功能”,五恒科技系统,带来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湿度平衡、声音宁静、水质安全的居住环境,无论季节变换、无论身处房间的哪一处,皆能享受绿色、健康、舒适的高质生活。

  首付约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室公园洋房。

  首付18万起抢建面约140-180㎡地铁口双公园 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