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慢慢变老(中)|健康义诊、文艺汇演、亲子DIY,暖心服务送到您身边

2021-10-18 15:08:31 来源: 海尔 作者: 转载

丹桂飘香,情暖夕阳。海尚海服务关爱老人活动持续火热开展,各项目丰富有趣、品类繁多的活动,为老人家们带去了欢声笑语。“陪你慢慢变老”栏目中篇,带你了解更多精彩。

▲青岛电视台报道学府项目重阳节活动

视听盛宴,歌舞传情。有声有色的表演总是表达祝福最直接的方式,一曲《感恩》诉说心声,一首《中华孝道》诵出代代传承,尤克里里弹奏《小手拉大手》饱含了无限温情……

▲朗诵《卜算子咏梅》、《短歌行》

▲古筝《云水禅心》

▲葫芦丝演奏《红太阳照边疆》

除精彩的文艺汇演外,活动现场温馨有趣的DIY制作、亲子默契配合、奇思妙想、亲手制作贴画献给长辈,既在诉说感恩,更是浓浓爱的传承。

▲小朋友和长辈温馨互动

老年业主健康是海尚海服务一直关注的问题,健康义诊更是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多个项目定期开展的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进行口腔检查,耐心解答养生保健问题。

▲为老年业主进行口腔检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行动是最浪漫的语言。海尚海服务携手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服务团队,将磨剪子、磨刀、爱心理发、穿马扎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用实际行动践行温暖承诺 。

▲爱心理发便民服务

▲帮业主磨剪刀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良好的社会风气需要带动与传承。一系列敬老、助老的服务活动,为筑建和谐幸福社区增添了动人色彩,海尚海服务守候业主晚年美好的信心不会停止,真诚陪伴的行动会继续延续,让小爱汇聚成河,护您舒心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