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将迎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盛会举办

2021-10-13 11:13:31 来源: 中铁 作者: 转载

  当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时,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已整装待发,旋即登场。在不到10天时间里,高端装备材料行业和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两场盛会先后亮相,竞相演绎精彩,为这个秋高气爽、叠翠流金的美好时节再添一抹绚丽的靓色,也让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10月17日—19日,第11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将充分利用高端平台的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推广品牌形象,促进深入交流合作,扩大市场份额,全力打造“展示平台+宣传平台+交易平台”于一体的全国最大、世界领先的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综合性博览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知名展商,包括南方测绘、华测导航、中海达、徕卡测量、超图软件、大疆无人机、沃飞长空、瞰景科技、欧比特、速度时空、飞马机器人、正元地信、深圳赛尔、苏州一光等行业专业品牌企业,美团、顺丰、腾讯、高德地图等一批互联网跨界融合应用企业,以及小马智行、地平线、中测瑞格、镭神、煜炜光学等智能驾驶及激光雷达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传统技术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相结合的最新成果应用。

  为更加深入地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高水平自主自强,本届博览会将面向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专门设立科研院所和高校自主创新成就展区,邀请清华大学、深圳大学、武汉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积极参与。

  本届博览会将依托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优雅的环境魅力、完善的功能配套、高端的服务品质进行全面升级,扩大规模,提高规格,拓展参展范围,与来自全国的厂商企业家、业界精英、行业主管、院士专家、用户代表以及科研院所和高校等社会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为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