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人挤人!美肤spa+健康管理!极乐汤海洋温泉馆承包你的快乐假期!

2021-10-12 17:08:34 来源: 海尔 作者: 转载

  秋风吹起,消散夏季烦躁的情绪,人却变得慵懒、困乏、皮肤过敏……夏季过多的耗损在不经意间影响着健康,秋季是需要滋养的季节,这个国庆,不去『看人头』。

  享受22000平方米海洋温泉体验,迅速补充自己的元气吧!避开旅途的繁杂,在城市喧嚣中择一处清静,洗去一身疲累。

  极乐汤即墨温泉馆携手青岛盈海医疗,送健康送美丽啦!换季皮肤敏感?快来这里不仅有温泉滋养你,更有健康专家与肌肤专家帮你容光焕发!现场超多福利!

  活动一:

  奢华级“祛斑嫩肤魅力女神卡”:980元(美国科医人AOPT超级光子嫩肤1次、中胚层水光针1次、法国菲兹面部护理+20min背部SPA1次)

  现场皮肤科专业医生面诊+皮肤管理方案

  活动二:

  骨关节健康管理288元

  德国技术,治疗深度达5-8cm,快速解除疼痛,一次治疗有效率达90%。现场眼睛干涩治疗、骨关节治疗体验。

  活动三:

  “金秋健康”体检月,查体套餐介绍,三甲专家亲诊,可上门解读报告,胃幽门螺杆菌C13检测150/次,VIP现场做内科义诊。

  惊喜:专家阵容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3日

阚积荣

  专家免费会诊,体检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擅长领域:老年医学老年常见病如冠心病、脑血管疾病诊治;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疗例如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等疾病诊治;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管理;各年龄段的心理健康管理。

谢佳

  健康管理科主任,主治医师,功能医学专家。

  擅长领域:主要为亚健康调理和慢性病康复等方面,擅长包括慢性疲劳综合症状、慢性过敏、肠易激综合征、甲状腺功能减退、痛风、高脂血症和肿瘤术后康复等,尤其在肿瘤康复领域,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王芸芸

  皮肤科医师

  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多年,先后于上海多家医美机构皮肤科进修,多次参与明星皮肤光电项目操作,擅长光电类,痤疮,问题肌肤,皮肤屏障受损以及颈部皱纹祛除等皮肤疑难问题。

  爱自己,就给自己来一场养生逆龄之旅吧!轻松告别亚健康,和压力say goodbye!悄悄地变美丽,这个小长假,让你容光焕发。

  关于极乐汤

  极乐汤即墨温泉馆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温泉镇大田路与芭东路交叉口。2021年1月28日正式开放对外营业,是山东唯一一家极乐汤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极乐汤品牌海洋温泉,总占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拥有即墨在国内独有的、具有疗愈功能的天然海洋温泉,可满足游客对泡、吃、住、游、乐、购等多方面的需求,是集“温泉休闲+养生康体+特色餐饮+主题客房”于一体的综合性养生休闲文化场所。

  1.面积22000㎡,占据5层楼,涵盖吃喝玩泡。

  2.7大风吕,特色岩盘浴,室内外海洋温泉。

  3.顶尖设计师打造,超棒主题客房。

  4.高科技过滤系统。

  5.儿童乐园+多年龄层的电玩娱乐项目。

  6.多种美食,治愈人心。

  温泉区在不远处有主题餐厅等着你,小食饮品、品类多样、老少皆宜,在泡完温泉之余,适当补充能量,享受食物的补给和味蕾体验。除此之外,还有以养生温泉料理为核心,由专业温泉料理师团队潜心研发的特色自助餐等你大快朵颐,各色菜品任你挑选,泡完温泉后需要一场来自美食的慰藉让身心都得以满足。

  精品住宿,体验主题客房

  带娃住酒店?多元化的客房设置老少皆宜,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休闲房、湖景房、智能房、樱花主题房?你可以任选【大床房】或【双床房】入住,从洗浴用品到房间设施,一切为你准备的面面俱到。

  客房还备有自助茶饮,卫生间干湿分离,配备简约奢华亲近自然的卫浴设施。

  在极乐汤即墨温泉馆,泡汤不是「洗澡」,而是一整套「仪式」,住进来,便可以在极乐汤即墨温泉馆,享受一整套温泉「仪式」。有花色美丽、款式多样的日式浴衣可选(萌娃也有儿童浴衣),美肌风吕、高温汤、电气汤、壶风吕、按摩汤、盐温箱、室外温泉,任你选!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都是进口品牌!

  海尔医疗旗下青岛首家高端医院,依托海尔大健康产业资源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建立以全科医生为中心,多学科协作诊疗的医疗服务体系 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特色医疗服务、定制化的会员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淑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