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8项安心服务承诺,给青岛购房者兜底

2021-09-27 17:40:31 来源: 贝壳 作者: 转载

  众所周知,二手房交易因其低频且标的额大的特点,交易全流程都牵动着买卖双方的心,任何瑕疵或闪失,都会给两个家庭造成巨大困扰。如何让二手房交易有“售后”,让买卖双方更安心也成为很多房产从业者思考的问题。

  贝壳安心服务承诺带来8重保障

  贝壳找房自2019年开始提出8项安心服务承诺,此举延续了最初链家服务承诺带给用户的保障,并将这份保障推广至更多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房产经纪服务品质,让买卖双方可以享受到更多买房的“售后”服务。截止到2021年9月,贝壳找房青岛站共推出8项安心服务承诺。

  1.真实房源,假必赔:平台发布的房源均为满足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四个标准的真房源。若用户发现虚假房源,可获100元赔付。

  2.房屋带看,保安心:用户在经纪人陪同看房的过程中,若发生意外,品牌将根据服务承诺进行赔偿。

  3.房屋漏水,补损失:竣工日期或建成年代在2000年(含)以后的住宅,自过户之日起6个月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漏水情况,补偿购房者漏水维修费用(品牌补偿额度不同,以实际为准)。

  4.过户枉跑,补路费:通过品牌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办理过户时若枉跑,品牌会对无责方进行赔偿。

  5.物业欠费,先垫付:经纪人协助买卖双方完成物业交割和过户手续后,如发现房屋物业费等存在拖欠情况,在向原售房者催缴后拒不结算或留存的物业交割保证金不能完全抵扣全部欠费的,抵扣完成后,超出的欠费部分品牌将先行垫付。

  6.交易不成,退佣金:通过品牌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如未能成功办理过户,合同解约时交佣方可申请退还佣金。

  7.资金存管,保安全:买卖双方选择品牌推荐的资金存管机构进行交易资金存管,品牌保障该笔资金在存管期间的安全。

  8.不吃差价,有必返:居间成交的买卖业务,合同信息公开透明,不吃一分差价,客户所支付的购房款即为业主的真实出售价格。

  住新房正逢雨季,漏水保固解除后顾之忧

  今年3月,王女士通过合作品牌链家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并于8月份正式搬进了新家。但今年青岛的雨水格外多,刚搬进去,就迎来了连续多天降雨。此时王女士发现家中卧室墙面出现了渗水痕迹,她赶紧联系了当时为他服务的经纪人江明明。经纪人联系师傅鉴定,确认符合链家漏水保固赔付承诺,并赔付了王女士2360元。

  “发现墙面渗水,我第一时间想到看房时小江跟我讲的链家承诺,鉴定速度很快,处理结果我也很满意。买房子就图个安心,真的挺庆幸选了个靠谱的中介公司,也谢谢小江。”王女士在回访时说到。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表示:“在新居住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从基本的信息获取转变为对于高品质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的追求。我们相信随着品质服务承诺的推进,用户的正反馈会逐步凸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