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弘阳集美时光 让智慧在建筑中流淌

2021-07-30 15:43:40 来源: 金科 作者: 金科


  在全球智能化发展的今天,智能生活已成为未来人居的大趋势,以领先的视野,人性化的设计引领创新居住方式,为生活提出更优的解决方案。未来的房子,应该是有温度有灵魂的,它要能感知你所有的需求。

  金科集团

  国内智慧服务领域先行者

  在智慧社区概念尚处萌芽阶段的2016年,金科就已经联合微软中国、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知名科技企业,构建全国首个社区大数据中心天启大数据中心。2019年3月28日,“金科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全新亮相,标志着金科智慧社区进入了新的领域。


  金科生命家

  启幕墨城智慧人居

  2021年,金科弘阳·集美时光幸会青岛·墨城,基于业主的生活需求及生活痛点,将生命建筑一智慧体的内核进行延伸,引入“金科生命家”系统,以低密智慧洋房社区,礼献墨城人居。

  金科弘阳·集美时光承其使命,将“金科生命家”系统融入社区设计理念,引入公区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危险区域报警、陌生人轨迹追踪、金科大社区APP等智慧生活服务系统,启幕墨城智慧人居时代。

  公区监控系统

  金科通过和全球知名安防品牌海康威视合作,采取人防+技防的7*24小时全立体安防服务体系,实时记录社区的每个角落,业主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公区监控,极大程度保障社区生活安全。


  人脸识别系统

  项目基于人行打造人脸识别、刷卡等多种方式。业主在体验金科式的秒级刷脸开门的同时,层层门禁还可以守护业主的居家安全,出行更加从容便捷。


  危险区域报警

  项目在社区危险位置加装危险区域闯入报警摄像头如果有人误闯入,摄像头会发出声音和灯光提醒,同时也会给物业中控室发送信息,中控室工作人员接到消息会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真正地保障了业主的人身安全,最大程度避免危险发生。


  陌生人轨迹追踪

  项目引入陌生人轨迹追踪系统,全程无感监控抓拍并绘制陌生人行动轨迹,如有异常路线情况,物业中控室会收到提醒并主动上前核实、询问,进一步地保障了社区安全。


  金科大社区APP

  通过与支付宝合作智慧城市服务,打造“金科大社区”APP,操作便捷,功能齐全,其中包括线上便捷缴纳水电气以及线上报事报修,通知公告、访客预约、代收包裹等服务,极大程度地方便了业主的日常生活。


  金科弘阳·集美时光,洞察业主生活所需,用产品诠释美好生活的奥义,让墨城人民真正享受一个便捷美好的低密智慧洋房生活,创造一个更懂生活的你和一个更懂你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