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江·瑞府开盘在即丨大境之上,成就东方人居理想

2021-06-11 15:14: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晓彤

  6月12日 鑫江·瑞府

  开盘盛绽 启序一城荣光

  不负久候,众望所归。6月12日,备受关注的鑫江集团府院系高端产品——鑫江·瑞府即将盛大开盘,再次吸引全城高光瞩目。

  “世间应少山间景,云绕青松水绕阶。”居于崂山,是岛城人民对于生活的诗意超越,并进阶为一种内生性的自我探寻,而鑫江·瑞府所在丹山板块,既拥享主城配套,又伴山而居,成为时代的稀缺品,其匠筑建面约205-220㎡世家联排、约165-190㎡青山叠院、约125-155㎡林溪洋房,重现望族归家礼序。

  实景图

  于崂山西麓丹山芯,恰逢一方悠然胜境——鑫江·瑞府,融萃自然人文,游刃繁华万象,周边风景怡人,山环水抱,满目苍翠,层层相叠,宛若一幅淡雅的诗意画卷。

  敬献城山墅的美好诗篇

  丹山主城 与时尚繁华不期而遇

  作为市南与崂山传统豪宅板块之后的城市新贵豪宅板块,鑫江·瑞府所在丹山板块,受到越来越多层峰人士的追捧,兼得城市繁华与珍稀山水资源,集萃万般丰饶于心。

  丹山大桥实景图

  地铁15号线(规划中)、青银高速等立体交通路网环伺,咫尺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乐客城等各大商场;新泰康中医院、青岛第八人民医院等高端医疗资源汇聚;城阳十七中、国开中学、华杰双语学校、在建公立小学等名校环伺周边。于此执掌全方位繁华舒适圈,畅享全优住居半径,品质生活跃然眼前。

  千年崂山 洞见山居的时代风向

  在岛城,以主城为核,与崂山西麓不期而遇。绵延约446平方公里山脉,植物覆盖密度约62%的丹山,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42000个/立方厘米,形成城市内部难能可贵的天然氧吧。(部分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示意图

  鑫江·瑞府择址崂山西麓丹山芯,背靠太和山云头崮风景区、西南临十梅庵风景区,三面环山,宅运自然藏风聚气,北揽丹山水库与白鹭栖息的源头河、东近云头崮水库,云影爬上山腰,不必踏山寻雾,在自家门前也可以体会到苏轼“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自然哲思。

  低密墅居 探寻方寸间人文关怀

  主城住居早已难觅踪迹,低密墅境更是一房难求。鑫江·瑞府,遵循自然形态,依山正席而建,视野开阔,推窗见山,约1.2低容积率、高舒适度的山居生活,给人心旷神怡的归家感受。

  效果图

  理想生活的绽放,是空间上的阔绰,更带来住居温度的暖心回归。鑫江·瑞府,全龄空间优化布局,细心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感受,盛载全家人的幸福时光,绽放山墅优雅生活。

  撷一份闲适 鉴悟山居生活

  伟大的城市,需要敬领时代之作。鑫江·瑞府以纯粹的精工细作,打造理想居所,重新定义主城墅境山居。

  示意图

  墅境山居,主城臻藏,载满每一位居者对于生活的更多想象。鑫江·瑞府让理想人居与城市璀璨和谐共处,这是一次关于主城山居梦想的释放,也是一次揭秘美好生活答案的旅程。

  6 月12日,鑫江·瑞府

  为岛城层峯望族 定制墅境理想人居

  开盘启礼序 邀全城品鉴

  山水清音 墅居五重礼

  【上新礼】

  山水院墅 林溪洋房 风华盛启

  【安家礼】

  成功认购即可获赠65寸彩电1台

  【到访礼】

  柏树枝净手礼+端午香囊手作

  【友邻礼】

  鑫江业主推荐客户成交即得5000/10000元(东方城购物卡)

  【粽情礼】

  成功认购可得温德姆酒店(五星级)高定金棕礼1盒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建面约205-220㎡世家联排

  建面约165-190㎡青山叠院

  建面约125-155㎡林溪洋房

  盛启品质墅居,致敬世家生活

  臻稀产品火热预约中…

  0532-8088 8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