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五一”假期羽毛球比赛情深意浓

2021-05-02 13:3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雅 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青岛报道
  当学生家长为“五一”假期活动安排斟酌策划的时候,一场针对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体育赛事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5月2日—4日,2021“中铁世博城杯”青少年羽毛球挑战赛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报名参赛、学习提高、观赏赛事、增进交流,成为很多家长“五一”小长假的精准选择,满怀喜悦和希冀,陪同子女共赴这场充满青春时尚气息的文体盛会。

  本次比赛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重点面向16周岁以下青少年,设置单项赛和团体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分为多个组别,让同年龄段的青少年进行竞技比试,在满足爱好羽毛球运动的青少年展示技艺需求的同时,为广大青少年增进相互了解和陶冶志趣情操搭建起交流切磋的平台。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多个城市的170余名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角逐。赛场上,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技艺,跑位、接球、挥拍、扣杀,精彩场面接连呈现,不时赢得周边观赛的家长和市民阵阵喝彩,鼓掌声、点赞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让整个赛场充满了蓬勃朝气和奋进豪情,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体育运动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

  人间最美有爱在,不负春光与时行。比赛之余,家长们陪同子女登山、看海、赏花、观展,体验城市风韵,感受会展魅力,让青少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涵养了志趣,心神愉悦,收获满满,满足了积蓄已久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