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掘金风口,龙湖·时代商街“一枝独秀”!

2021-04-20 10:40:25 来源:  作者:

曾几何时,很多人的目光还停留在shopping mall还有CBD等核心地段,但殊不知这些赛道已经拥挤不堪,早已不是投资的好选择。相反,社区商业的重新改造或崛起,才刚刚开始。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且这一比例仍在上升。聚焦“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铺,凭借着与消费者“零距离”的优势,逐渐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品质消费时代,社区商铺有多香?

商铺投资往往是在经济的调整期入手,才最合乎时宜。

很多人说,当下的商业地产并不算十分景气。但其实只要细细推敲看会发现:社会无论如何变革,品质消费时代之下,人们的日常生活都需要满足如下要素:聚会、体验、便捷、即时、交流,显然,单纯的线上经济满足不了这些社会属性。

因此,社区实体商业不可或缺,更何况如今宏观经济还在强调经济“双循环”与消费“内循环”。所以,消费“内循环”打通任督二脉的未来,捡漏抢商铺绝对是一个绝佳的好时机。业内人士也表示,在疫情催生的“宅经济”下。未来两年属于投资社区商业的极佳窗口期,社区商铺或迎来“二次风口”。

拥有一间社区商铺,你可以打造成便利店、生鲜超市、早餐店、美容美发等任何贴近日常生活的多元形式,它随着社区的入住率越来越高,周边人气的不断上升,加之享有周边规划带来的利好,吸引潜在的消费人群,价值随着时间增长而提升,租金收益逐年升高,坐享长线“铁收益”,在未来轻轻松松实现“财富自由”。

当然,场景固然美好,但是相比买住宅,买商铺更是一个技术活。客流、配套、地段、业态都是其中重要价值的一环。就青岛来说,位于颇受瞩目的西海岸四大湾区之军民融合示范区古镇口腹地的龙湖·时代商街,最近被众多投资者盯上,从频掀投资热潮,到认购金额、销售面积双TOP.1,优质底商的火爆追源溯本一定不会是无理由的。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用人气,聚集财气

众所周知,人潮即钱潮,是商铺投资的基本定律。

投资老手们都有一个潜在的共识:买社区商铺就买相当买下了整个社区的保底客群。同时还辐射周边社区大量消费客群,为商铺的日常运营带来财富商机。

以龙湖·时代商街为中心,在它的周围画上一个半径1公里的圆,这个硕大的圆圈里,包含着龙湖·西府原著、九里晴川等墅质社区,辐射超3万+常住客群!另外,龙湖·时代商东侧700米处即为对外经贸大学,南侧400米处即为M13号线张家楼站,一条地铁13号线串联起融创mall、新城吾悦积米崖等商圈,商圈带来的聚集效应能吸引10万+人潮,商业氛围潜力十足。

(龙湖·时代商街区位图)

社区铺,大学旁,地铁口,商圈铺,放眼青岛,龙湖·时代商街消费人群基数大、消费水平高,蕴藏着丰富的财富蓝海。

选对地段,等同于拿到“免死金牌”

俗话说,选铺置业,地段为王。商铺的地段决定商铺投资的价值,拥有优质的地段,社区商铺的黄金“磁场”效应才更具魅力。除了社区、商圈人流带来的强大“磁场”之外,龙湖·时代商街金角银边压箱好铺用“铺王”的位置,打响财富增长主旋律。

龙湖·时代商街金角银边压箱好铺雄占商街主出入口,与大型生鲜超市、电影院(规划中)、公寓楼、酒店等枢纽交汇;另外,铺铺沿204国道、滨海大道而建,店铺自身较强的昭示性吸引路客停留,消费潜力十足。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金字塔尖,代表的不仅仅是消费力

落回到项目本身,让人仍不住发出“哇”一声赞叹!

自面世就已在“金字塔尖”上的龙湖·时代商街金角银边压箱好铺,最厉害的地方莫过于“自带流量”,进一步意味着源源不断的消费力。当然,还意味着业态分布上的绝对吸睛。

奢阔约5.6米层高,可自行隔断成双层商铺,增加经营面积,还给予消费者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消费体验;同时预留烟道,双层配备双出入口,让经营者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同时还拥有更多元的业态选择。

(图源网络)

都说餐饮业是网红业态绝对的主力军,正如世欧王庄此前爆火的些啵街、爱琴海新晋的网红奇喵小镇……但熟悉社区商铺的朋友也知道,能做餐饮的少之又少,处于商街核心地段的更是“凤毛麟角”。

反观龙湖·时代商街,可做餐饮的铺面达到八成!再加上福布斯500强企业龙湖集团的规划经验,届时,大量高品质商家将集中入驻龙湖·时代商街,必将催生其更加浓厚的“潮流感”和商业氛围。

综合来看,一个好的社区商铺,固定人流量、前景、品质、业态分布、性价比等因素必不可少,而这些也决定了该商铺的价值和前景,以此看来,对于手里有些闲钱,又不想承担太多风险获得稳定回报的投资者来说,龙湖·时代商街金角银边压箱好铺,值得一看。

(龙湖·时代商街效果图)

现在购买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积约120-180㎡的金角银边压箱好铺,最高直减10万!最后5席,全城抢藏中,手慢无,欲购从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